2010年8月16日

25歲

昨晚原本以為只是個久別許久的再度大團圓聚會,
結果你們拿出蛋糕我都快哭出來了。有種"終於輪到我了~!!"的感覺!
我喜歡我喜歡巧克力與藍莓與布丁的搭配,
更喜歡大家拿著奶油到處亂抹的遊戲。
我許的前兩個願望一是希望大家平安健康,二是希望今年七夕身旁(友)有人陪伴。
謝謝丁丁、銘弘、大貞、阿雙、阿尼、Pony、Irene、遙遠、亞東你們的準備。

讓我今天早上心情很好,早上六點起床之後還能保持好氣氛對抗38度高溫,
今天我決定買東西要隨心所欲不看標價想吃什麼想買什麼就買,
結果早餐太飽吃了個沙拉、大罐養樂多和兩個羊角麵包。

中午的時候想說要跟辦公室的同仁分享我的喜悅,
所以就掏腰包買飲料請大家喝,因為大家平常對我很好,
我才能在上海這邊爽爽過,
謝謝Davie、毛嶸、潘玲、王永、許大哥、姚瓊、蔣鋒

今天一整天在skype上處理一些比較鳥的問題,
結果就收到了來自土耳其的Esra、Sally曹和陳惠怡的祝賀訊息。
MSN上面也有耍孤僻的純婷、義挺、偉哥、弘婕
此外也有很多人透過FB跟我打招呼,
真是給獅子座的高某人做足面子啊!哈哈!
二姑、阿文、Ivy、培佑、阿Mo、小B、小貞、馬紹、Patty、小瑞、Zoe、
阿廷、企鵝、綾娟、仕桓、哲偉、汪汪、正妹、阿謀、小Onur、惠貞、
白白、峻猴、Sally郭、嘉鋒學長、玠號、BJ、鈺卿、姿君林(38)、Liddy、
Angel、婉淨、小良、Candy、翰林、紅豆、Danny、阿青、宗璉、Emily、
尼安、顆顆、尚穎和Andy侯、琳臻、謝旻

晚上赴約與Debbie學姊去了東北一家院(?)吃東北菜,
喝二鍋頭、肯羊腿滿足了我們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豪放幻想,
學姊也很熱情的款待,點了滿滿整桌吃都吃不完的菜,
而且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經驗與故事。

七夕又是情人節,這樣的夜晚真是巧又浪漫,
沒想到這次生日會在上海,感到很滿足,
當然若有你的陪伴,我會感到更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