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一顆黃泥螺

我今天上午請假了。
因為一顆黃泥螺的緣故。

昨天午餐大家一起叫粥,然後呈午餐隊型在會議室裏面一起吃飯。
大家把各自叫的小菜放在中間,蔣鋒還把他帶的便當分享給大家,
小薛和姚瓊從冰箱中拿了一罐"中國馳名商標"的黃泥螺出來,
是要拿來配粥用的,也已經吃快完了。

基於事事要嘗鮮的理由,我要了一顆來試試看。
聽他們說,不可以直接咬下去,因為會吃到螺的便便,
那黃泥螺是直接拿一整顆螺連殼下去醃製的。
因為泡過醋的關係所以所以特別脆,
然後我就不小心直接把他給咬碎,但咬住了螺肉部分吃掉之後,
其他全部都吐出來。味道其實沒有很好吃。

上次丁丁吃壞肚子,是因為到朱家角為了"惜福"而嗑了一顆螺王,
結果拉肚子拉了一個禮拜,出去玩還要到處找廁所= ="
沒想到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想要衝廁所,而且是那種最慘的脫水便。
好險最後吞了兩顆止瀉藥抗生素情況有好轉。

小老闆還打電話來問候我,有沒有比較好,
跟我講沒有關係儘管在家裡休息,真是很甘心!

黃泥螺啊 黃泥螺~
我不懂啊 我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