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離"家"前的最後一po

再過20分鐘我就要離開這個我在上海的小窩了,
或者說是Davie的小窩。
現在才開始捨不得會不會太晚?
昨天忘了參加豪飲party,像個老人一樣九點上床一路睡到八點,
一早起來曬衣服打包行李,然後到蓮花路跟他們吃早餐,
把一些該退的卡、該拿的refund處理完之後,
回到莘庄的H&M把零零散散的RMB湊起來買了一件想要拿到法國穿的外套,
跟司機聯絡好之後就回到家。
我的行李應該是已經超重很多,
而且剛剛整個人壓在行李箱上把拉鍊拉起來,
另外還有一大箱的原木相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擺。
昨天過得很豐富,
早上把1.5小時的seminar開完之後,
留下半小時的時間播完我的closing present,
然後Davie請我去吃飯(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
我要偷偷付款沒想到被他捷足先登,
然後下午去舒服一下之後,晚上前往衡山路的香樟花園用餐,
又是個高檔的享受,
看著路邊車水馬龍在梧桐樹下行進,
燈光與食物都恰恰好配合。做個完美的ending。
所以我晚上就不支倒床的睡著了。
我好不想走喔= =
但是下一站里昂感覺又是一堆驚奇,
而且是要跟柯柯胼手添足的打拼。
走吧,該來的總是要來,
往下一個旅程邁進。
Best regards,
銘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