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好巧遇到forever


今天下午三點出關,被接到公司跟董事長聊了一下,
然後就被告知未來一周會先住在旅館內。

剛到旅館check in之後,
就決定便裝出去闖闖,
我住在莘庄車站對面的錦江之星,
車站附近有一個很大的skymall,
裡面有家樂福、BnQ、HnM、ZARA之類的大家熟悉的商店。

於是晚上我走到百貨公司地下街吃飯,
不想吃台灣都有的麥當勞和肯德基,
然後大陸自己的速食餐廳MzM美之美之類的,
我一排隊又被插隊,搞得我很不爽 XD
就默默地走到一間叫做東方純白(?)之類的中式快餐,
因為他比較貴,所以人比較少,有點像是賣中餐的麥當勞,
這一餐花了我28 RMB,
我點了一個蝦子飯和一碗酸辣湯以及一杯水蜜桃紅茶,
(基本上是被店員介紹亂點的東西 哈哈)
吃著吃著,忽然聽到隔壁桌有三個人在講台語,

想說台灣人還真多,到處都遇的到!
結果猛然一看! 那不是forever嗎?! 對耶!!!
真湊巧,因為我記得大貞瑜有寄給大家他的連絡資訊,
結果我就在上海遇到他了!!
這真是太巧了,forever也在閔行工業區工作。

然後我就走到了家樂福補貨,
我買了一包小餐包(大概30顆)只要6RMB,和一瓶午後的紅茶當明天早餐,
然後買了1L的礦泉水因為我不知道哪裡有免費的水喝,
最後是最經典的泡麵! 每餐如果要花28RMB就太傷啦!!!

明天早上八點司機會到飯店接我,
然後到總公司辦理入社手續,所以高級商務人員的美夢就只有今天啦!
明天開始就要跟大家一起擠地鐵了!!

台灣的大家,快來吧!!
聽說我的手機是+8615801790015
不過今天還不能打,明天再說囉!

2 則留言:

  1. 你阿嬤想你想到哭了QQ
    你媽也是很悶,只是他不敢說
    但我們都看得出來

    呵呵加油喔!
    當然紀念品不能少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