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飯後活動是跳支舞

剛剛出門用晚餐,走到飯店對面的B&W吃飯。
要到對面必須要經過一個大廣場,是車站前面的一畝鋪磚空地以及一點點的草地。
今天的上海沒有下雨,是個大晴天,
所以很多居民都跑出來活動了。

做什麼呢?廣場的一端出現一群歐吉桑和歐巴桑和一點的年輕人在跳群舞。
歌曲是幾年前非常流行的青蛙丁丁舞曲,然後他們跳著像是glee音樂片段的簡單舞蹈!
另外一邊放著鄧麗君的小城故事多,一對對年老的夫婦在一個半圓形的舞池中
緩緩漫舞,彷彿全世界只有他們兩個人的存在...
原來這就是上海人平時的休閒活動啊!

今天從外頭回來,把照片上傳完之後就沒有力氣了,
然後到網路上亂逛之後洗了澡、接下來打報告。
未來我的每天都要寫一些觀察報告,最近還在決定template要長怎樣。
剛剛董事長打電話給我,問我今天工作的狀況,
真是非常的貼心 :)

不過我會把今天從凌晨四點起床的事情跟明天一起寫,
因為明天又是一場配貨的奮戰!!
(今天上傳的照片是我在上海市區亂竄送貨時順手拍的一些照片!)

今晚依舊要早點睡,晚安!


PS. B&W是一間賣中餐的快餐店,但是建議不要亂點因為可能會爆表,
就跟台灣自助餐一樣可以選擇想要吃的菜,我剛剛點了一小盤筍乾炒青椒,
結果它叫做"雙色炒肉片",肉在哪裡!!?!!?!?!
要價11RMB,天啊 好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