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行政手續團團轉

到現在還沒有開始準備行李的我,
已經被老爸念念念好幾次了,
說是要準備期末考,但其實是對於離開這個舒適的地方消極抵抗。

這禮拜都在忙一些行政程序的問題,
周一上午順利的在法國在臺協會簽證組的小姐幫忙下拿到了半年的學生簽證,
讓我非常敬佩他們的效率,畢竟我是上周四送件的,
周一上午就讓我順利拿到簽證了!

這個簽證似乎要進入法國之後到移民局辦理深耕,
我們才有可能在12月中前往其他國家玩耍。

可惜法國隊在世足賽慘敗,要不然我要開始支持他們了呢!
(也知道這次去法國的禁忌話題是什麼了 哈哈)

另外是準備前往上海的一些程序,
PD招開的兩次會議我都沒有到場,但重點是一定要與公司先訂合約,
成為一個政大─公司─我的三方合作關係,
所以草擬了簡單的合約就直接寄給沈小姐,請他代為協助處理一些細節的事情。
我真的必須要非常感謝她在這個專案的協助,
從辦理機票、台胞證到與董事長聯繫的窗口都是透過他的從中幫忙。

我的班機資訊如下:
 
電腦代號:GDEKFD(ABACUS)          K4L484(CI-中華航空)
旅客:KAU/MINGCHIA
-------------- ------------------------------------------------- --------------------------
日     期      時 間  航 班                                      其   他    資    訊
-------------- ------------------------------------------------- --------------------------
               中華航空(CI 201)                                  經濟艙(Y)/機位OK/直飛
06 月28日(一)   1215 出發:台北松山(TSA) 台北松山機場             01小時 45分鐘  /餐點
               1400 抵達:上海(SHA) 上海虹橋機場                 波音 737-8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華航空(CI 202)                                  經濟艙(Y)/機位OK/直飛
08 月28日(六)   1745 出發:上海(SHA) 上海虹橋機場                 01小時 45分鐘  /餐點
               1930 抵達:台北松山(TSA) 台北松山機場             波音 737-8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周一就要出發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