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小老闆的家

 原本昨天從錦江之星check out,搬到離經營部路程一分鐘的如家酒店,
是個很高興的事情,因為這樣我只要每天七點半起床即可,
難過的是今天早上七點接到總經理的電話,說宿舍整理好了,
今日即可入住,所以我匆忙的收拾行囊(原本以為要定居的房間)又check out了,
趕到了經營部去跟談判中心與副總開早會。

聽了談判中心的經理簡報了約1小時,
接著跟副總大概聊了要2小時,都是一些必須要動腦筋得對話,
我硬著頭皮扯了一些管理理論與學校老師教過的東西,
老天我下次要認真上課!!不然要屁什麼都不知道…
副總請我到公司對面飯店樓下的兩岸咖啡吃午飯,
充分得體會到這邊的服務業需要加強之處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副總點了一杯義式卡布奇諾不要加鮮奶油,我點了一杯摩卡,
然後他上錯了一杯加了鮮奶油的被我們退回去,
我這邊上了一杯美式鳥咖啡硬說那是摩卡,我默默的把它給喝了,
結帳的時候服務員還怪罪副總點錯害他要多賠兩杯的單,(一杯約30RMB)
我第一次看到服務員理直氣壯地怒罵客人,尤其是客人要結帳的時候…

下午跟總經理談了我這一周看到的問題,
見習了許多東西與發現的問題點有哪些,然後他跟我分享公司經營規劃的概念,
然後晚上跟著總經理與企劃經理(他兒子)吃日本料理串燒,
總經理現在才幫我接風,因為他說上周讓我了解狀況之後彼此才有話題聊,
所以現在才正式的迎接我進入企劃部實習,並且搬到他兒子家住。

晚上又回到了熟悉的莘庄車站,在錦江之星隔壁,
這裡是個有格調、有中央空調的公寓,小老闆目前一個人住在這邊,
因為他老婆小孩都在台灣,上周他才從台北回來所以我住在酒店。
他跟我說老實話不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因為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樣青黃不接的接專案感覺也是有問題,
而且兩個月後我拍拍屁股走人也不能說有什麼重大貢獻之類的。
要我一起幫忙想我可以做些什麼事情,但我說我也不知道,
總經理叫我來這邊看看哪邊有問題,提供第三方的看法,
這樣得規劃也可以說是沒有規劃,很難說我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就是了。

所以我的未來就是每天通車到市中心上班,
但是總算有個固定的住所,目前要配合小老闆的作息。
最後想說的是很謝謝你們的照顧,我終於有洗衣機可以洗衣服了。
明天七點出發跟小老闆進入企劃部,開始我下一個階段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