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邊送貨邊逛逛


這一篇來擺一些我在上海送貨時隨處看到的街景


上海人真的很愛亂曬衣服,這是大馬路旁邊的樹上也可以拉條繩子曬內褲...

 第二個奇景是穿內衣褲上街逛...


 這是住在老房子裡的街景

 老上海的街景,又是亂掛衣服XD

另外一個奇觀是拿兩條竹竿從窗子延伸出來 曬衣服

 不過還是有我很愛的一角

 路邊的攤販在賣餅包肉

 第一天午餐吃福建沙縣的連鎖小吃店

辣椒醬好吃!! 我的手機有淨化效果,其實這間店很髒XD

 著名的蒸餃,沾辣椒醬好好吃!!
因為我怕,所以都拿自己的鋼筷吃飯XD


 這棟歐風的大樓很美麗的站在一隅

 哈尼的小火鍋,不好吃但是很貴= ="
我吃得好悶,因為一直被閃...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桂冠的產品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