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愚婦節@新加坡 第二天

話說我這個愚婦,今天早上一起床,非常欣喜地想要使用第一次用的滾筒式洗衣機,就怕像電視上播的,泡沫一直無法控制的跑出來,非常有耐心地上網搜尋使用方式!看了10分鐘,終於搞懂使用方式。正式演出時,傻眼,原來只要打開電源,按開始就好了 。。。似乎都設定好了!!

     默默的收拾好包包,默默的離開宿舍 ,至少不丟臉的默默的去吃個早餐 。來到這邊,當然要吃吃看大名鼎鼎的椰咖吐司,點了杯檸檬茶,自以為很新加坡的吃了頓早餐~但是!!!小姐,那個土司會不會太太太小!在新加坡這不叫吐司,叫做麵包。

怕老公找不到我,快點去買了張預付卡 。來到了Bugis(武吉士)的購物廣場,singtel 超難找的,沒有網路沒有電話,好險我老公很帥的站在柱子邊,看到他整個就是欣喜若狂。至少不用再繞一圈了。任務結束。

     中餐時間到,吃了個有趣的湯料理,算是犒賞老公的食物,誰不知道他是喝湯一豬。在台灣賣這樣的東西,大概不到半年就會倒店了吧,一個湯+一個沙拉/三明治/卷餅+一杯飲料,大概250元台幣。湯有很多種可以選,我選了一個像火鍋雜炊的,會選它完全是因為裡面的蓮藕!果然是仿自日本,口味甜甜的,差點食不下嚥,我肚子裡的小鬼,不吃甜甜的料理。只好奸詐的把老公那碗番茄牛肉湯拿來喝,雖然我不吃牛,但是非常時刻,只要不碰到牛肉就好。

    吃飽喝足該工作了,找了間星巴克,開始找房子,房子這種東西真的很像相親耶!老是會有一些不誠實的媒婆,訊息模糊,想要瞞混過關,寫的不清不楚,逼人不得不聯絡嗎!偏偏我就討厭這種人,訊息不清楚,就不要,幹嘛不老老實實的,就因為這樣,房子變得很難找了!哀,一天要至少看50頁才夠啊!!!(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