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2014.04.18 出差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為了慶祝辛苦出差回來的老公,跟終於有了暫居的地方,很大方地跟老公說,今天我們到外面吃飯吧!通常這句話意味著,我們可能要花至少1000元才有辦法吃的餐廳,,,
因為這邊的物價實在是不討人喜歡!

到了之前逛街看到的家庭日本料理店,滿心期待的想說很有日本風,應該回很不錯,而且還有人排隊。結果這個想法錯了,因為新加坡人單純只是愛排隊,有人排就跟著排吧!?

這家家庭日本料理店很有趣的地方是,你只要點一個主菜,前菜可以吃到飽,但是你必須等很久才會吃到...因為就像那些吃到飽店的通病,通常最好吃的,一個小時只會上一次!!

最好吃的是:茶碗蒸??????今天廚師一定心情不好,忘了加鹽巴!只記得要把蛋加水....

主餐我點了咖哩煮不曉得是叫什麼名稱,反正一堆菜裡面有一隻雞腿,用咖哩煮...本來以為會吃到正統的日本咖哩,豈知這裡也經過調整,是日式咖哩加上印度咖哩....哎!
Eric吃的主餐我都不想敘述了,反正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綜合以上,就是如果沒必要不會再去的一家店。

實在是有點不甘心,所以隔天我們又找了一家爭鮮去吃,這家絕對沒問題了吧,在台灣都吃了N遍了...這邊的爭鮮也是要大排長龍的,因為單價便宜,跟台灣算起來差不多!!

就像老饕一樣,進去就叫來服務生,點味增湯跟茶碗蒸,但~~~這邊的爭鮮沒有茶碗蒸!!!!!!!!!晴天霹靂真的!!!

心都涼了一半,接下來前方的轉盤轉轉轉....再把信心提起來一點,轉來轉去....只有鮭魚生魚片,其他生魚片咧?一堆紫菜卷...跟一堆在台灣絕對不會點的浪費錢盤,,,,剩下唯一可以點的生蝦握壽司,就靠這個撐場了,硬是吃了幾盤不要太難看都沒點,多喝了幾杯茶,拼命喝茶,想要賺回來~~真是默默地走出去,下次也不會再來了!

只好自我安慰,新加坡人不太會吃生魚片,所以只吃鮭魚.....

新加坡的日本料理掰掰~~

文末還是要謝謝老公從德國買了紀念品回來,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謝謝!!!
妊辰霜我會乖乖抹跟維他命我會乖乖吃的。
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