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2014.04.29 打雷打雷

(外面正在狂風暴雨,等雨停了,再去吃飯吧!所以呆在家寫網誌。
都怪我老公昨晚跟我肚子裡的小朋友,抱怨媽媽都不寫網誌!!
還說什麼,他沒有朋友可以抱怨,好不容易找到對象了...
這樣對嗎?!等等出來就很討厭媽媽的話,我就找你算賬!)

這禮拜去參加台灣人在新加坡的聚會,去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怕將來我回家待產的時候,Eric會非常無聊整天宅在家。
認識了幾個還不錯的人呢!!還有一位男生跟Eric上班的地方很近,有空可以約出來一起吃飯!!真是不錯!!

接下來又是在mall裡尋找家用品,因為價格實在不便宜,所以也不想完全沒比價,沒做功課就隨便買,所以我們看了很多家店,最後決定了這一台,象印的。感覺跟大同電鍋的用法最像,除了煮飯還可以蒸東西,可以保溫。




買了電鍋之後,接下來就是廚具,餐具,還有珍珠米!完全是為了不想再吃泰國米,而積極瘋狂的找電鍋!!我難得因為吃飯覺得胃痛,這種胃痛又只能等它慢慢的好起來,沒什麼藥可以吃!!真是氣到了!

重要的民生問題安頓好後,老爺說他的頭髮像刺蝟一樣,非常不舒服,只好去剪頭髮了。
我們的御用設計師又沒有辦法把它攜來新加波...只好隨便找一家進去剪。
10元新幣,還要排隊呢!就隨便剪剪囉...只好不斷的安慰他,反正頭髮長很快,到時候回台灣在幫你預約,剪帥帥的....
剪完還在那邊生氣,他把 Ivy 幫我留好久的頭髮剪掉了啦! 想留長可能也不是在這種爆熱的國度吧!


多麼清爽啊~~
多麼清爽啊~~


電鍋初上場....

今日菜單:苦瓜排骨湯 茶碗蒸 燙青菜 蝦蝦 珍珠米飯

囧的是 我不會用瓦斯爐!!這邊的瓦斯爐長得跟台灣的不大一樣....台灣都是轉轉就會有火。我弄了超久還是沒有火。瓦斯味倒是聞了不少!
只好等室友回來,原來還要開開關(在牆壁上),開完後,有個圓圓的點,要按下去,那個是點火器....害我用點火器,弄了超久,還是沒有火!

下面圓圓的點是點火器
下面圓圓的點是點火器
跟台灣不一樣的爐具
跟台灣不一樣的爐具


好險老闆今天加班,還來得及等我全部弄完!
謝謝泰國人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