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2014.04.16 莉莉家打擾去...

(補記 4.15)

這兩天去找了新加坡最大的文具店逛逛,覺得很納悶的為什麼新加坡沒有專門賣文具的地方,那大家用文具要去哪找!
除了烏節路這種shopping mall 賣的是高級進口文具店,買不下手的品牌,其他像是美術用品專賣店在哪....
多謝google大神的幫忙,果然有人發過此類的網誌!

真的很專業的地方,各式的筆,各式的美術材料全部都有,只是不是美術系的我們,去了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就逛逛看看囉~~
還是金玉堂 光南那種地方好,不用擔心價格!應有盡有啊!

(4.16)

今天謝謝高先生的學妹邀請,知道高先生不在家,找我去做客,,,怕我在家無聊呢!!
果然一樣是豐原人,真的很熱情!
寫了非常清楚的交通指引,依照指引就可以到他家,完全不會迷路!
一到就領著我到超市購買中午及晚餐的食材,
學妹出手煮飯給我吃!!開心!!


學妹的愛心中餐
學妹的愛心中餐
還有曠肉喔....





有肉有菜有湯還有飲料呢!非常豐盛的中餐!
吃得飽飽飽~(高先生我們有煮你最愛的鹹蛋苦瓜喔!!!)
另外這邊的鹹蛋不像台灣買回去就已經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買來的鹹蛋還要先用水煮過,裡面是液態的!真有趣!

開心的聊天,東聊聊西聊聊就晚上了呢,又吃了學妹的拿手菜,魯白菜....
帶著我飽飽的肚子回家!
莉莉小姐明天還要飛呢,待這麼晚真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