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錢櫃!私人lounge bar!

這周五是公司部門的聚會時間,
被我扇動之下大家決定到錢櫃去唱K,
原本大家是想要吃個飯就結束閃人回家,
但我想這是部門聚會,要增進大家得感情怎麼可以隨便吃吃呢?
好久沒有唱歌啦!而且我私心的想說要到錢櫃見見世面。

於是就衝啦!

nEO_IMG_P1050404 聚會,餐廳到錢櫃

這邊的價錢真是嚇死人,八點前八點後的價差可以達到三倍之多!
八點前98,八點後390!
 上海虹口店

此外每個人用餐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一個人的價格是39RMB,
享用自助餐以及五個代幣可以換購不同的食品(比較高級現做那種)!

nEO_IMG_P1050413 我們部門都是女生

nEO_IMG_P1050408像是維納斯廣場的假藍天

nEO_IMG_P1050410  滿桌都是食物和啤酒

錢櫃唱到大概10點,我們鳥獸散,趕地鐵回家~
坐到上海體育館時,忽然接到Davie的電話問我們要不要認識Sherry的學姊,
想說禮拜五了玩晚一點也沒差,所以就衝啊~~~!
打低又回到淮海中路與東湖路交叉口,bar得地址在東湖路58號,
但是我們一到發現是間火鍋店 orz

不會叫我們吃火鍋吧!

但是其實那間私人的lounge bar是在火鍋店旁的暗巷,
要懂門道的人經過之後就會有人打開暗暗的門,
問你要不要喝一杯,走進去之後才發現別有洞天,
而且在裡面廝混的都是阿啄仔。
氣氛有點類似金貿大樓樓上那種昏暗,桌上擺著蠟燭骰骰,
我們叫了一杯比利時黑啤酒,
聊天打屁很愉快。

我發現到這邊之後我的酒量變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