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好像非常多東西要準備好

這次要當空中飛人的有我、波妞和黃JJ三人,
我們都會在暑假飛到上海打工實習,九月初飛回台灣,
然後再急忙的飛到歐洲待半年。

黃JJ要去德國WHU,
波妞要去巴黎北方的Reims,
我要去靠南法的Lyon。

因為要當空中飛人,所以很多東西勢必要準備好,
我的如意算盤就是在床上擺好兩個大行李箱,
把夏天的衣服丟進要拿到上海的行李箱,
把冬天的衣服丟進要去里昂的行李箱,
這樣看似簡單,但好像不能最近就作了,因為我怕沒衣服穿。

然後我必須要在六月中的時候把法簽的東西給搞定,
把我爸換的那很多很多的歐元現鈔變成財力證明可以使用的東西,
拿到入學許可後要馬上預約法簽面試,然後搶宿舍。

上海的東西看似比較簡單,因為桂冠的沈小姐會幫我處理一些例如台胞證,
但我好像要先去換些人民幣,然後問清楚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過去,
如果提早過去可以住哪裡?上班的地點和住宿地點會不會離很遠?
上班需要穿西裝嗎之類芝麻蒜皮的小事情。

不要緊張囉~高佳佳
你又在碎碎念了XD

1 則留言:

  1. ah ,I plan to go to Shanghai Expo on Sep. but you already fly to Frence! South Frence , nice place!!!: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