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127號?

這幾天發生了一場鬧劇。

當我要寄送自己的護照影本、身分證影本和大頭照到桂冠公司時,
我搞錯了地址,因為我記得沈小姐跟我講是127號,
但實際上好像是126號的樣子,
所以當我歡天喜地得把掛號信寄送出手中的當時,
不知道後來會發生一連串事情。

寄出得第一天,我打電話告知沈小姐已經將信寄出去了,
然後感謝他幫我辦理一些行政手續,這是當學生的幸福啊!!!

第二天,信好像還沒有寄到,
沈小姐跟我說幫我再看看樓下有沒有收到相關信件,
我跟她說我好像把地址給搞錯了...
因為我把126號寫成127號,這樣會不會寄到隔壁去?

各位客官啊!你看到這邊應該知道這位小朋友有多笨,
居然以為127號在126號隔壁,想說到隔壁拿就好了,
殊不知台灣的地址是單雙號分隔的,
今天我跑去126號看的時候,發現嘿嘿...他的對面是199號 囧>

於是我趕快到郵局確認一下有沒有將掛號寄到?
好心的郵局先生請我到櫃台後面看他的電腦,
發現第一次投遞失敗,但是第二次成功送達!也就是說,某個人收了我的信。

但打給沈小姐確認後,發現根本沒有送到桂冠公司...
那到底是在誰手裡?
沈小姐又很好心的說,等一下他同事要外出,會順便幫我看看127號有沒有人收到,
結果當然是...沒有。

總而言之,我的重要證件寄到了某個不知名人手上。

希望那位仁兄不會因為我太好笑的新大頭照而笑掉大牙,
我的護照和身分證影本一點都不有趣,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還給我嗎? 感恩 :)


追記:
今天(6/12)慧琦助教打給我,說有一封我寄到桂冠公司的信,
被退回系辦了!! Thank god!! 好險沒有被拿去辦信用卡或者是申請色情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