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老父,老母,甭擔心!有地方可住啦!

昨天下午打了個重要的連繫電話給桂冠的Ms.沈,
主要聯絡我的班機事宜以及到上海工作的狀況。

其實一直有感覺這份intern給桂冠公司一種額外的負擔,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這樣的專案,
我是第一位有機會進入桂冠公司工作的政大學生,
所以也必須抱持著夾卵蛋的決心把事情給作好,
為學弟妹留福利。

感謝得是Ms.沈感覺人很好,因為他能夠非常有效率的為我得到一些解答,
(反觀另外一間公司,什麼事情都要問董事長的狀況下變得很不確定...)

這次我在上海桂冠的行銷企劃部門擔任實習生的工作,好在上班不用穿西裝。
辦公室地點在上海市長寧區定西路988號五樓,
看google map好像在市中心附近,距離其他同學的公司坐地鐵只要3-4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我住的地方在上海市的莘莊鎮,距離辦公室大概要40-60分鐘的地下鐵,
我已經聽說了上海的地鐵是著名的擠 擠 擠,
所以到時候要特別小心人身安全。

我還比較厚顏無恥的問了薪資的發放問題,
因為我的如意算盤是在上海兩個月用5000RMB的薪水打發完我的生活開銷,
如果能夠收支打平就謝天謝地了。
但好像發薪日是在隔月的10日,所以事先我一定要先換一些RMB在身上,
度過第一個月的時光 XD

Ms.沈還給了我上海總經理(台灣的董事長)特助的電話,
讓我比較安心在上海有人可以連絡。
畢竟第一次去中國大陸,對很多事情都不熟悉 所以會緊張。
上次我還很笨的問Ms.沈說
請問到中國大陸要不要辦簽證啊?

總算能夠比較確定的把intern的工作細節給搞定,
接下來還要忙法簽。
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especially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