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At home

P1050985

上周六從上海返台,然後今天晚上又即將啟程前往里昂,
這段時間是我當空中飛人最過癮的幾天,
在臺北市各地採購旅行需要的物品,上學期累積的薪水做我的銀彈,
又沒有報告和期末考在後面追趕討跳碰,
可以說是十分愜意。

我把頭髮剪短,設計師叫我不要去法國亂嘗試剪髮,
因為他們不了解東方人的頭型或髮質。
但我就想剪個很歐洲的頭髮,搞不好接近光頭也沒關係,
反正頭髮會再長,但是那種經驗應該只有一次吧!哈!

當然我也沒有讓這段時間閒著,回政大找老師,
聊聊我在上海的take away,然後繳交PD的報告,
算是對於暑假兩個月的日子做個總複習,
但其實我還缺了很多有趣的經驗沒有分享跟大家講,
找時間會把上海的一些經歷給補齊。
(例如到香樟花園用餐的豪華生活,離開桂冠前大家的合影等等...)

這幾天也藉機和好朋友相聚,吃麻辣鍋、看電影、逛街,
趁此機會多看看多吃吃台灣特有的小吃,
所以從上海長的肉沒有消下去,回到台灣又長了一點,
我看到法國要好好地找時間運動消耗體力與熱量了。

又到了打包行李的時間,然後我和顆顆的行李全都超重,
20公斤的限制根本很不合理啊!
吹風機變壓器延長線冬季大衣電鍋電風扇等等等一下子就超重了!
雖然說到大創買了一堆收納法寶,例如吸塵器真空袋,
但我的軟殼行李箱被我塞的變形,不知道到里昂開箱時大家是否依舊安好。

等等我就要關機,然後打包行李跟爸媽一起到機場了,
很奇怪的是一點都不會緊張,這次應該是我離開家最久的一次,
而且到了個很莫名其妙的國家去。
謝謝大家在FB上的祝福,我們來交換明信片吧!
我也會每天為你祈禱,祝你平安度過十月中,
然後你也要每天想我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