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2014.04.14 老公出差

找到房子後,就是搬家...這個麻煩度也是跟找房子有得比。因為還要去買一些個人衛浴用品,床單之類的...偏偏這個地方我們不太熟,如果是在台灣,應該馬上就搞定了。但是在這邊我們必須先去到處亂逛,找大賣場,比價,又沒有超級方便的Pchome 24,可以不用出門,點一點就搞定!重點!!!價差還不小呢!一瓶洗髮精都有可能差到台幣50元,太可怕了,在台灣這種差價很少會出現的,頂多差個10~20元!

除了用品以外,因為卡片也變多了,週末除了搬家還要去找個鑰匙包。門卡房卡鑰匙,要進去一個房子,就要三種配件,很慎重是因為丟掉一張卡片要付125新幣,不少錢呢!!台灣不是有金石堂金玉堂有的沒的書局加文具店,這邊超難找的,路上連一家書店都沒看到,更別說是文具行。只好到shopping mall找,不過不是貴鬆鬆,就是醜斃了,不值得!好險Eric是個創意大師,經過他的巧手,就讓我的醜必鑰匙包,變得很可愛!!這種老公哪邊找~什麼都行!

最近每看到必買的東西是貢茶,台灣來的貢茶,在這邊也沒有貴到哪邊去,一杯大概45元,大家可能會覺得貴翻了,但是這邊的物價~~這樣算便宜的!!隨便一杯飲料都是50元左右,而且又可以喝到家鄉味,非常值得!!!這大概是台灣東西裡面我最想念的:茶!!!!

貪小便宜的人,到哪裡都是貪小便宜,這邊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超市...
這邊聽說便宜的超市有兩家:faire price(NTUC) 和 昇菘,昇菘我還沒逛過,但是NTUC逛了好幾次,裡面的東西真的挺不錯的,算是相對起來便宜的,感覺可以比較放心買,就像是全聯一樣的地方。

老公~我幫你找到蛋餅的替代品了,很好吃噢!!!
Prata with Egg Cheese!
這家店看起來比較乾淨,而且吃起來很清爽,如果不沾咖哩醬的話。
好吃好吃,我打算接下來一個禮拜早餐都吃這個。

PS. 原來新加坡的奶茶都是用煉乳,難怪喝起來跟台灣的不太一樣,而且比較不會像奶精這麼可怕,喝完喉嚨都會有膜的感覺!
要來還願,蓮花獻佛,感覺就很聖潔。

終於簽好房子,慶祝一下。
製作手工中....


我找到替代品了!Prata egg chee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