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2015 Winter Hong Kong-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Review

在40樓的Lounge,來杯咖啡

香港沙田萬怡酒店 度過兩天的轉車日子後,後面兩天我們住港島灣仔萬麗海景酒店。行程就是在城區拍照,購物和吃東西。

入住狀態
時間:2015年12月
會籍:金卡會員
消費:官網訂購事先預付,每晚約HKD 1600-1760+左右的乞丐房Garden View
(備注:聖誕期間的房價如此高貴,所以我們才需要住到沙田來沖銷 XD)

大堂的聖誕樹是純白風格的

位置與交通
  • 旅館跟Convention Center直結,另一邊是Grand Hyatt,最靠近的港鐵是灣仔,出站後走上二樓的高空走道,約10分鐘可達飯店。
  • 灣仔碼頭可直接坐船到尖沙嘴,不過因為港鐵方便我們就沒有坐船了。
  • 附近有很多餐廳和便利商店,最近的超市Vanguard走路約5-7分鐘可達。





CHECK IN
  • 因為是聖誕節平安夜入住,所以也沒有預期能夠升等;入住前查了一下手機APP,發現已經被升等成港景房,對嘛!飯店名稱都有Harbour View,當然要住靠海邊啊!
  • 說老實話,我還不了解要怎麼到Lounge Check in,所以在大廳排了隊,Marriott Rewards會員有特別的一條走道排隊,不過聖誕節期間貴台很忙,還是等了一下子。
  • 12點左右Check in,原本被安排在36樓的房間,櫃台姐姐看到我們帶著孩子,主動問我們要不要住有浴缸的房間,當然非常開心的同意了!然後轉身拿了NUK的餐具組和Renaissance的圍兜兜給我兒,說是聖誕禮物。貼心加分!
  • 我們離港的班機是晚上九點左右,跟櫃台姐姐提出late check out要求,她提供我們能夠到6PM 才check out,當作是送給大人的禮物。這對於帶著嬰兒來說的爸媽真的很貼心,尤其是聖誕旺季,居然如此厚道得讓我們待到六點!貼心加分!
  • 沒有迎賓飲料和水果。

大堂依舊有龍鬚糖飛在空中

房間設施
  • 我們住在30樓的房間,窗外就是維多利亞港,雖說不是燈景最閃爍的那側,但一開門就見到海的感覺非常棒。
  • 房間內附有香港的介紹書和攝影集,就像是在誠品賣得一樣。我喜歡坐在窗邊翻著書,決定等一下要去這個城市得哪個角落探險的感覺。
  • 備品依舊是TOKYO MILK,他們的面皂很好用,香皂很香。
  • 健身房和泳池在11樓,還有個大樓公用的遊戲區。適合2-12歲的小朋友。
  • 剩下請看圖








Lounge
  • 先來寫一下供餐時間,我覺得這間lounge的食物都很有水準
    • 06:30-10:30 早餐
    • 14:30-16:30 下午茶(小點)
    • 17:30-19:30 晚膳+HH (酒水)
    • HH的酒水會持續供應到21:30
  • 兩天早餐都在lounge吃,跟沙田比起來,萬麗的管理有條理多了,就算人多位雜,食物總是源源不絕供應,就算時間快結束也是滿滿的。更不用說餐具杯盤一直都很多。
  • 下午茶的小點很不賴,也有鹹食三明治可以選擇。
  • 晚餐的烤雞配上肉汁和果醬好好吃。




點數部分
總共7419點入帳 Base 4335 + Elite 1084 + MegaBobus 2000
Visa金累積了11晚了! 





總結
  • 萬豪系列的旅館來說,如果沒有$$ 住在Ritz我想這間萬麗是好選擇。一般房價約HKG 2000+左右。
  • 我訂的是預先付款,但Check out的時候姐姐跟我說服務費要另外刷,他們沒有收。這點很奇怪,我在其他飯店都沒有遇過...站在櫃台等了30分鐘他們內部溝通,其實不太開心。姐姐安慰我下次住讓我睡套房,但沒有被打動,所以我回家就寫了信claim。
  • 除了房費的糾紛外,我想其他設備和地點都是讓我們會再回去住一次的。


原文發表在
http://lifeadjfactor.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