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2014.05.08 80%的降雨率

這幾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總之一個禮拜又過去了~距離上次寫網誌的日子!

兩天都在在家的情況下,今天下午出來蹓躂一下...
在家裡也沒吹冷氣,訓練體魄,偏偏今天天氣陰陰的要下雨了,我卻挑這天出來喝咖啡!

新加坡,要下雨的時候真的跟以前聽到的一樣,天開始變黑,風開始呼呼吹,灰天暗地之後,就開始下雨,真是典型的暴雨形態,

最近莫名其妙的喜歡上英劇,比起好萊塢那種動作片,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淡淡的小品,至少情緒起伏不會太大。
上個禮拜我把傲慢與偏見的電影版,中文書,電視版幾乎看了一遍,只剩下英文書....
要看英文書真是個浩大的工程,所以我打算慢慢慢慢地拜讀。

雖然Eric說,這是典型的少女情懷書籍,不過至少不是言情小說那種露骨激情的劇情,
逼著他看完電影版後,果然是男生,在女生會悸動的地方,他毫無感覺....(他可能一直覺得男主角有病噢)
應該不是因為男主角演技太爛吧!?

話說上禮拜去了海生館,想起小時候,跟我媽唯一一次一起出遊(我爸沒跟),就是去花蓮海生館,那大概是繼畢業後再次參訪,
很少跟我媽媽一起出去玩,所以印象特別深刻,畢竟大部份的時候都是我媽媽在家顧店,我爸帶我們去玩。

對海生館的印象,就留在那時候的白海豚!

這次有機會去到別國的海生館,感覺其實跟台灣的差不多,只是台灣真的很多珍奇異獸?
很多不同種類的海洋生物。我記得那時候的賣點是白海豚,海中精靈之類的。

新加坡最特別的是裡面竟然可以吃東西,還有人在賣棉花糖。
最大的水族館是一個展示廳,大家可以去旁邊買零食,坐在那邊慢慢欣賞。
但是人~~真的太多了!除了吵沒別的了!
如果不是對海洋生物特別有研究的人,大概就跟我一樣,是魚耶!
除了某個人,一直在念著,這個可以吃生魚片,好想吃螃蟹,是海蜇皮耶....真不知道他是有多餓!
一缸缸的水母,一缸缸的海蜇皮。
號稱全亞洲最大的海生館,但是我不曉得有沒有值得拉,因為我想要看海豚表演!!!
但是那要另外再付錢,鯊魚感覺台灣看很多了!

剛來新加坡的時候,去吃了一次拉麵,但是那次的經驗非常的不好,
所以好一陣子eric不敢走進去拉麵店,
因為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狀況下,我們又嘗試了一次。
麵屋武藏,在日本好像也挺有名的,
想說這次如果再讓我們失望的話,
下次絕對不會在新加坡吃拉麵了。
好險這次還算可以,沒有很腥的豬肉味。

不過炸雞不太好吃
不過炸雞不太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